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十届五中全会在京闭幕

2016年12月20日 14:42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陈昌智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情况和需重点把握的内容,要求提高建言献策实效,并就会议召开前中共中央召开会议征求党外人士意见,民建中央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建议内容进行了通报。

陈昌智最后着重强调了几项具体工作: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这次专题教育活动是广大会员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会史、会章和会的优良传统的良好机会,希望各级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筹办好“2017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和“2017中国(江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组织好明年“两会”的议案和提案工作。

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张少琴、辜胜阻、宋海、李谠、周汉民、吴晓青、王永庆及民建中央委员出席会议。不担任民建中央委员的中央专门委员会主任、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和中央机关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央专门委员会部分副主任列席会议。

闭幕会前,会议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沈春耀给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编辑:韩静

01 02

关键词:换届监督 中央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