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政协传达贯彻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1月05日 10:45 |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1月3日,山西省政协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山西省政协主席薛延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朱先奇、王宁、李悦娥、张友君、张璞,秘书长阎根生出席。

薛延忠指出,骆惠宁书记、楼阳生省长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山西省经济形势,针对山西发展阶段性特征、深层次矛盾和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按照新发展理念,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科学确定了经济工作重要原则、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并就今年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对于推进山西省经济稳步向好、转型升级、加快全面小康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为政协履行职能标明了工作重点。

薛延忠要求,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工作机构、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骆惠宁书记、楼阳生省长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深化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这条主线,紧扣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全面振兴实体经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增添发展后劲和扩大对外开放、推进扶贫攻坚增进民生福祉“六大重点”工作及各项改革举措的实施推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团结联谊,凝聚奋进力量,强化民主监督,促进部署落实。以进取的精神、优良的作风、努力的工作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做出政协应有贡献,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经济工作 山西省政协主席薛延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