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牛肉面协会被取缔 不遵守协会要求则被集结围堵

2017年01月06日 09: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记者获悉,这份“牛肉面协会文件”发文时间是2016年12月31日。据2名经营者陈述,2016年12月30日下午在万祥城的一家“名仕港”KTV参加了县城牛肉面馆经营者的聚会,现场牛肉面经营者主要讨论了由于目前牛肉面馆煤改气,造成成本上升,吃牛肉面赠送小菜鸡蛋优惠活动进一步增加了经营成本,所以自2017年1月1日起县城牛肉面馆向消费者停止赠送小菜和鸡蛋,新开业的牛肉面馆赠送小菜和鸡蛋一周后停止,如不停止,县城每个牛肉面馆出1人围堵新开业的牛肉面馆;不执行停止赠送小菜和鸡蛋优惠活动的则进行集结围堵等。


牛肉面协会被取缔3

牛肉面协会被取缔(网络图)


“文件”规定:“所有会员听从协会所有变动,在任何事项面前统一思想,坚持听从或者执行协会对牛肉面市场的变动。”

“文件”还称:“开新店者,应通知协会,优惠活动最多送一周,不得超过一周,若超过一周者有(原文如此——记者注)协会会长、会员带动对此店进行围堵,每个店出一人代表。”

“文件”还要求,所有店面不得擅自调价做任何优惠活动。

记者发现,该“文件”标注了文件号“永牛字(2017)1号”,但并未盖章。

官方通报称,永昌县获知此情况后,立即召集多部门成立调查组,对该协会的成立和经营活动进行了调查处理。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牛肉面协会被取缔 牛肉面协会 协会被取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