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常德市政协汉寿活动组调研医药产业发展

2017年01月10日 11:00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1月8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政协七届一次全会刚刚闭幕,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带领市政协汉寿活动组全体委员,马不停蹄地赶到汉寿县高新区,在市政协委员易志红任执行总经理的湖南康尔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医药产业发展的调研。市政协委员、汉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裕军,市政协委员、汉寿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余淑娴,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现场


委员视察企业


市政协汉寿活动组委员视察了康尔佳的生产车间、新修厂房,听取了易志红委员关于康尔佳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委员们围绕完善汉寿县医药产业链条,培育发展汉寿县中药材种植基地,提升汉寿县包装产业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易志红委员表示,将积极投身省市县政协倡导的“三个一”扶贫行动,致力于汉寿县医药产业的发展壮大,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医药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