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曾卫东出席香港广州社团总会会长会议

2017年05月11日 15:2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6日,香港广州社团总会举行会长会议,商议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卫东出席并讲话,香港广州社团总会主席黄俊康、副主席李凤琼等参加。

曾卫东表示,总会成立短短两年来,服务国家、服务香港社会,做了大量促进香港社会繁荣稳定发展的工作,得到了特区政府和香港主流社会的普遍认同。希望再接再励,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重要节点,主动承担起香港各界庆典活动委员会团体会员的责任,团结各区联会,高举爱国爱港旗帜,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穗港两地交流交融合作,发挥优势,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促进者。

会后,曾卫东、黄俊康参加了香港广州社团总会合唱团成立仪式。合唱团由霍启山任团长,王绍恒任执行团长,各区联会选派文艺骨干共100人组成,将参加“紫荆绽放二十载——香港各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合唱大汇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香港 广州 社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