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河南省政协开展民主监督性协商 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年05月19日 09:20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7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5月17日,河南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性协商动员会,动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尽责尽力。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张亚忠、靳克文出席会议。

W020170517601649043193

会议就全省政协组织围绕脱贫攻坚开展民主监督性协商作了安排。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不能置身事外,更不能做旁观者、局外人,要积极融入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在范围上,民主监督性协商要覆盖全省各市县,不仅对18个省辖市、52个贫困县的脱贫攻坚开展民主监督,还扩展到77个贫困人口较多的非贫困县的脱贫工作,力求不落下一个贫困地区。在民主监督内容上,要聚焦基础工作不扎实、政策落实不到位、扶贫措施不精准、帮扶工作不得力、资金管理不规范、贫困退出不严格这六大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强化问题导向,找准存在的困难、短板和薄弱环节,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促进扶贫工作更加科学务实、脱贫成效更加持久长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脱贫 民主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