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纽约汽车冲撞行人致1死20伤 司机疑似酒驾

2017年05月19日 10: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纽约时代广场汽车冲撞行人致1死20伤 司机疑似酒驾)

外媒称,当地时间5月18日,在纽约时代广场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故,消防人员说,一名妇女身亡,22人受伤。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19日报道,26岁的驾车者曾经在军中服役,是美国公民,目前被警察拘禁。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说,没有迹象表明这是恐怖袭击。


纽约时代广场汽车冲撞行人致1死20伤司机疑似酒驾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这辆红色的本田轿车高速行驶过3个街区后,冲上人行道,撞上了路桩。

现场传出的视频显示消防人员和救护车已经赶到了现场,多名受伤者在现场接受救治。

这辆汽车在第7大道和第45街附近游客聚集的地方冲上了人行道。目前还不清楚事故的原因。执法人员对记者说,26岁的驾车者被做了身体酒精含量测试。

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发生在曼哈顿游客聚集地方发生的车祸,但是到目前为止官员说事故同恐怖攻击无关。

事件发生后外媒发布的图片显示,多名被车撞伤的行人躺在人行道上,警方已到场展开调查,部分伤者被送医。据报道,肇事司机已被逮捕,警察表示该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司机疑似酒驾,正接受酒精测试。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纽约汽车冲撞行人致1死20伤 纽约汽车冲撞行人 冲撞行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