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夏:石泰峰吴忠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17年05月22日 16:5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石泰峰吴忠调研强调: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


5月17日,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到吴忠市调研,先后深入利通区、红寺堡区、同心县等地,了解民族宗教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石泰峰指出,民族团结要从娃娃抓起,坚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积极探索“三个离不开”与学校教学精准对接、紧密结合的途径和方法,注重发挥先进文化的引领作用,让孩子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各民族亲如一家的和睦氛围;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最大限度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民族问题的根本途径,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创新活动载体,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姜志刚、马顺清、马廷礼,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参加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夏 宗教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