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市工商联成功举办第五期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培训班

2017年06月06日 15:5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23日-27日,为推动非公有制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的提升,广州市工商联携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广州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培训班,来自广州、香港、澳门等40余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培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延军,市工商联副主席尹宏亮参与此次培训。

董延军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指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素质的高低和能力的大小,不仅关系到非公有制经济的转型升级、健康发展,还关系到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的薪火相传、发展壮大。我们组织系列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培训班,目的就是进一步引导年轻一代企业家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他要求各位学员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把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家辅导与参观见学相结合的教学形式。三天的时间内,通过对赢利的民营企业人才管理模式、互联网+机遇与变迁、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创新、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和转型期民营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等内容的分析讲解,并实地考察娃哈哈集团,进一步引导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增强企业改革创新和发展的信心,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人才支撑。

尹宏亮在结业仪式上提出,本次培训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课程设置接地气,针对性强,贴近企业要求;二是授课教师专业功底深厚,经验丰富;三是学员们求知欲强,思维活跃,跟授课老师互动很踊跃。他认为,热爱学习是企业家走向成功的基础,尤其青年企业家更要注重加强学习。他希望学员们不但要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学以致用,更要把浙大精神带回去,培养出企业家精神和情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企业家 民营企业 年轻一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