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举办今年第三期“政协讲堂”

2017年06月29日 09:05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上午,山东省政协举办今年第三期“政协讲堂”,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寿光市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就“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作专题报告。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秘书长张心骥,部分住济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听取报告。

1839139

王乐义是我国冬暖式蔬菜大棚之父,掀起的“菜篮子革命”结束了冬季北方人只能吃白菜萝卜的历史,照亮了亿万农民的致富之路。作为最基层的农村党支部书记,他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和价值所在。在报告中,王乐义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感人的事迹,深刻阐述了一名共产党员知党情、报党恩、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责任,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提出“学习要用心,做事要认真,做事要为民,做事要担当”的感悟与大家共勉。与会同志感到很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以先模为榜样,学习王乐义同志一心为民、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品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山东省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