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长清区成立济南市首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17年08月02日 13:5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801093506408001


7月29日上午,济南市长清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巡视员齐振虎,长清区委副书记曹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宏新,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长清区支部主委郭卫东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联谊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若冰当选为首任会长。

齐振虎指出,长清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济南市成立的第一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标志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希望通过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可以更好的发现、汇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优秀人才,充分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广泛支持,为全市“四个中心”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曹军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推器”“智力库”“生力军”“传送带”的优势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对标“453”工作体系,主动参与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和“同心扶贫攻坚行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魏宏新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树立标杆意识,聚焦长清区“六大定位、四大战略、一个目标”发展思路,大胆探索,积极作为,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台阶、创品牌、出成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