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举办"责任与使命"主题活动

2017年08月15日 15:0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举办“责任与使命——对话名企掌门人”主题活动


8月11日下午,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会同江北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在江北区正和创新工场举办“责任与使命——对话名企掌门人”主题活动。该次活动旨在加强联谊会建设,打造一支具有战略思维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的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市“创二代”联谊会徐立勋会长作关于《创——责任和使命》的主题演讲。20名市“创二代”联谊会理事和30名江北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理事参加活动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在主题演讲中,徐立勋会长围绕“责任与使命”主题,畅谈了17年接班之路的酸甜苦辣。接班的17年,既是传承的17年,也是创新的17年,他秉持坚守父亲的教育情怀,不断探索华茂的创新之路,着力培育拉得出打得响的核心团队,以业绩增长树立集团的信誉。作为“创二代”,他着重就家业传承的价值观和文化意识、与父辈创业者的代沟释怀和换位思考问题分享感悟。同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争取基层工作经历、重视实体经济、进行广泛的社会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四方面建议,得到了与会50名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赞赏,大家踊跃提问、交流,把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创二代 主题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