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中俄第二阶段演习 首次组织“三多”联合反潜演练

2017年09月14日 10:37 |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13日,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演第二阶段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从青岛某军港启航,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参加演习。



海军副司令员田中代表海军司令员沈金龙、政治委员秦生祥到码头送行。田中在讲话时说,今年中俄两国海军先后在波罗的海、日本海和鄂霍次克海组织两阶段联演,是巩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两国两军友好务实合作的具体实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求编队全体官兵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忠诚使命、不负重托,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我海军官兵过硬的军政素质和优良的战斗作风,充分展示海军部队在复杂生疏海域的适应能力、反应能力和作战能力。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中俄第二阶段演习 中俄第二阶段演习开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