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人,有一份答卷请您查收

2017年10月11日 21:30 | 来源:国是直通车
分享到: 

2016年,中国移动支付金额超过208万亿元人民币,世界第一。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发明并使用纸币的国家,中国又在引领全球支付体系迈入新时代,并成为一个用创新科技铸造起的时髦前沿、方便快捷的互联网国度。

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上,中国科技领域的成就引来不少人驻足观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是直通车 张文娇 摄

未来飞机智能驾驶舱、城市数据大脑、新型智慧城市交互系统、基因测序仪、智慧物流等等,不一而足。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五年间,一项项尖端创新,正不断拉伸人们对“顶配中国”的想象。

世界最快的超级计算机神威·太湖之光完全使用国产芯片,已连续三次在世界超级计算机TOP500排名第一,并于2016年首次荣获超级计算应用领域的诺贝尔奖“戈登·贝尔”奖。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是直通车 张文娇 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中国人 答卷 请您查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