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人,有一份答卷请您查收

2017年10月11日 21:30 | 来源:国是直通车
分享到: 

目前世界上下潜深度最大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蛟龙号”,2017年试验性应用航次历时138天,圆满完成计划的科考任务。

中国自主研制的首台400马力无级变速拖拉机结束了中国重型拖拉机必须进口的历史。

大国智慧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

总书记说:“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绝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的一时发展。”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是直通车 张文娇 摄

在大型成就展上,绿色生态展厅,呈现了五年间,中国在生态文明建设、能源利用效率提升、污染治理推进、生态保护修复、绿色产业壮大、海洋事业发展、气候变化应对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绿色发展的理念在中国日益深入人心,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不断升级提速。

翻越海拔6000米的高原,下潜到南海300米以下的海底,穿过大兴安岭的密林,飞翔在华北大地的上空……一个个绿色发展故事,是五年来真真切切发生在中国民众身边的巨大改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是直通车 张文娇 摄

在世界舞台上, 从北京APEC到杭州G20,从达沃斯论坛到厦门金砖会晤,更多中国理念、中国方案正在得到世界的广泛认同。

今日的中国,正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张文娇)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中国人 答卷 请您查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