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怀化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7年10月19日 09:09 | 来源:怀化日报
分享到: 

怀化新闻网讯 10月12 日上午,怀化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军主持并就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做学习小结。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雪鸿,副主席、党组成员杨陵俐、李宜堂,党组成员、秘书长胡扬帆参加,副主席罗秋云出席。

2041215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

李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论述涵盖广泛,思想深邃,对深入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紧迫性有重要意义。体现了新一届党中央坚定的信心和责任担当,体现了巨大的政治勇气和丰富的政治智慧。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念,鼓足了勇气,阐明了方法。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指明的方向,坚持正确的方法论,锲而不舍地朝着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前进。

李军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懂、学深、学透,政协委员要认真学、自觉学、联系实际深入学。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贯彻落实上求实效。要准确把握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总目标,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法论,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七个方面主要任务,准确把握领导好全面深化改革。

李军强调,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积极助力深化改革。要发挥好政协优势,紧扣政协三大职能,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重要论述,在处理好政府与市场关系中建言献策,在完善协商民主体制、拓宽协商民主渠道中参政议政,在五溪大地文化发展繁荣中献计出力,忠诚履职,主动作为,积极助力怀化改革发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舒怡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党组 深化改革 市政协 全面 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