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新区政协要用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履好职、尽好责

2017年11月02日 08:32 |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分享到: 

昨天上午,浦东新区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正泉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委会负责人及全体机关人员出席。

2050318_600x600

严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胜利闭幕,市委、区委在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市委和区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学习领会到位、宣传解读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指出,一要全面领会深入学。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全面学;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学;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扎实学。二要结合实际认真做。要与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纳群言、广集民智结合起来;要与贯彻落实区委近期召开的政协工作会议结合起来;要与精心谋划布局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要与广泛宣传、推介浦东全力推进两个国家战略的创新做法、成功经验结合起来。三要提振精神加油干。机关干部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转变作风;引导政协委员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参谋,做好基层群众的桥梁纽带。

会议指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区政协要用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履好职、尽好责。到年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希望大家进一步提振精神、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撸起袖子加油干,勇担当、敢负责,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政协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