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咸阳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2017年11月16日 10:00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24日,民革咸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议。民革陕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调研员李军科应邀为党员做专题辅导,会议由民革市委副主委张文瑞主持。来自全市13个基层组织的7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培训。

会议围绕“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 提高调研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就社情民意信息与调研报告的共同点、相互转化、撰写技巧与政协提案的基本知识、性质意义、撰写要求等方面,结合实例,既具有理论性,又具有可操性,这次培训对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这次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既注重理论辅导,又结合实践分析案例,帮助民革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找准了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重点,收获很多、启发很大。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基本职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民革陕西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参政议政 工作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