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湖北省委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提案获督办

2018年01月16日 13:03 | 作者:李斐然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盟省委会提案获重点督办 

湖北聚焦服务业转型发展提质增效


本报武汉讯 日前,湖北省政协重点提案《推动湖北服务业转型升级的对策和建议》现场督办工作座谈会在湖北省政府举行。中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座谈会并就提案办理作出部署。

该提案由民盟湖北省委会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提出。提案建议,湖北应当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加大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扶持,带动全省服务业大发展;深化改革,更新机制,引导集聚发展;鼓励跨界融合,为产业融合构建一个良好的公共环境;释放消费潜力,培育消费热点;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促进服务业发展中的作用,大力发展现代生产性服务业。

黄楚平指出,这份提案针对性强、质量高,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他表示,在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就提案下一步办理落实工作,黄楚平要求,要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转变观念、优化环境、聚焦重点、鼓励创新,推动服务业质量提升、发展提速、比重提高。各有关方面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强化责任、协同联动、加强督查,把重点提案办好、办实、办出成效。(李斐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提案 服务业 发展 省委 重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