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市委会部署2018年工作要点

2018年02月06日 09:43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黄昌盛) 2月3日,民建北京市委会召开十一届三次全会,学习民建十一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北京市委会主委高云龙所作的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就民建北京市委会监督委员工作报告进行审议讨论。

会议认为,民建北京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打造优势品牌为抓手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会议强调,全市民建组织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民建十一大的决策部署,把握好传承、发展与创新的关系,探索自身建设的新举措,实现协商议政的新作为。

高云龙在讲话中对民建北京市委会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坚持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民建十一大精神,带头学习会章;三是加大调查研究力度,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做遵纪守律的表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委 部署 工作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