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各地民主党派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 做好本职工作

2016年04月11日 14:50 | 作者:普嘉 李方方 张秀娥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综合报道 日前,各地民主党派组织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各级组织围绕两会精神、结合本党派实际,引导广大成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做好本职工作,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近日,通过传达文件、讨论等方式,民革云南省委会机关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万鄂湘在民革十二届十四次中常会上的讲话、民革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的决议以及十三五规划纲要。


民建河南省委会在刚刚召开的八届八次全会上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龚立群在会议上要求,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吃透讲话内涵,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服务“十三五”发展上来。


民建青海省委会近日也召开了学习全国两会及习总书记3月4日讲话精神传达会。民建青海省委会主委王舰要求青海民建各级组织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中央提出的新举措、新要求、新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建务实之言、献优质之策。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全市党员提出明确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所要担当的任务,明确相关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基本思路,正确领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着眼点和立足点等要求。


近日在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四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上,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谢晓尧等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组织和致公党党员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主党派 两会精神 四个全面 十三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