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重磅!海南宣布全域限购

2018年04月23日 09:18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到: 

海南省商品住宅实施全域限购

五年社保,首付七成,限售5年,首套住房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升至30%,海南房地产调控政策正经历层层加码的过程,多维度全方位调控,严防炒房。

为建立和完善房地产长效机制,坚决防范炒房炒地投机行为,海南调控再度升级。《通知》指出,海南实行严格的限购政策,在已出台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实施全域限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归纳要点如下:

五指山、保亭、琼中、白沙4个中部生态核心区市县建设的住房,只能面向本市县居民家庭销售。

海口、三亚、琼海已实行限购的区域,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上述区域之外,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自通知发布后户籍迁入海南的居民家庭,只能购买一套住房,并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海南 限购 房地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