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重磅!海南宣布全域限购

2018年04月23日 09:18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到: 

非海南本省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表示“关于引进人才的住房政策由(海南)省政府另行制定”,而在4月14日发布的《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也提到将“出台专门政策解决引进人才的任职、住房、就医、社保、子女教育等问题。”

此外,《通知》还提出,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在海南省购买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70%。居民家庭或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在海南省购买的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方可转让。

对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住宅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公开全部房源并明码标价,一次性对外销售,不得分期分批销售。商品住宅价格备案后,6个月内不得调高备案价格;调整备案价格的须重新备案。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指出,2018年是海南房地产市场调控非常严厉的一年,充分说明了当前调控的严峻性。从限购的广度来说,较其他城市因城施策不一样,海南省全域限购是非常罕见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海南 限购 房地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