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德阳市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

2018年06月08日 14:49 | 作者:鲍欣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31日,民建德阳市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受主委李芳芳委托,秘书长余文达主持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余文达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会人员就学习感悟开展讨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认识。按照市委会前期制定的《民建德阳市委关于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所明确的任务单、时间表,各支部主委逐一对本支部近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进一步统一认识,共同探讨如何高质量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根据任务清单细化责任分工,确保任务落实到人,推动活动有序有力高效开展。要结合创建“五个好”支部工作、结合民建四川省委“四项教育”活动,继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持在大学习中“学懂”,在大讨论中“弄通”,在大调研中“做实”,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民建德阳市委各项工作开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学习 讨论 调研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