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阳泉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杨永生主持

2018年06月28日 08:53 | 来源:阳泉日报
分享到: 

6月26日,阳泉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永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勇,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焦文录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立君,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围绕学习内容畅谈各自感受体会。

杨永生说,中央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是面向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顺应新形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是落实新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紧迫任务,是聚焦新问题、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的重要措施。市政协机关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考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抓好贯彻落实。

杨永生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把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学习重点,结合目前政协系统正在开展的学习研讨活动,不断引深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增强“八个本领”、提升“四种能力”。要锤炼过硬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质量,每一名机关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广大政协干部要正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特色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努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刘俊英)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阳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