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中央调研组赴内蒙古开展调研

2018年08月09日 10:05 | 作者:袁向明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建中央调研组赴内蒙古开展调研

聚焦生态文明制度体系 

团结报乌海讯 近日,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带队就民建中央重点专题“加快建立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赴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调研。民建内蒙古区委会主委李荣禧参加调研。

张少琴指出,我国幅员辽阔,不同地域的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状态差异性较大,在生态环境相对脆弱、经济发展比较落后的地区,如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进步,考验着地方政府的发展理念和领导能力,检验着人们的智慧和科技创新的能力。成功的经验告诉我们,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要尊重自然科学发展的规律,不断提高研究规律、把握规律和利用规律的能力,通过坚持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与乌海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完善生态补偿机制、加强政策与制度落实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棋丰煤矿、温明矿业卡布其煤矿、源通长富煤矿等,重点了解煤矿开采及开采后矿区生态修复治理情况。(袁向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生态 民建 文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