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欧洲爆发麻疹感染人数超4万

2018年08月23日 14:56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8月21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称,目前欧洲已有4.1万人感染麻疹,37人因感染麻疹去世。

由于抗疫苗活动,欧洲的人均接种疫苗率大大降低,人群免疫力也不断下降。世界卫生组织称,2018年欧洲感染麻疹的患者人数达历史最高点,目前已超4.1万人感染,37人死亡。

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主任在声明中表示,“2016年是十年来病例数量最少的一年,但在这之后,感染和疫情爆发大幅增加。”尤其是2018年。2018年是十年来感染人数最多的一次,超过了2017年的2.4万人次。

“所有人的健康都始于免疫接种,只要麻疹这种疾病没有消除,我们就无法履行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承诺,”欧洲区域主任补充道。

(实习编译:董文洁 审稿:李宗泽)

编辑:赵彦

关键词:欧洲 爆发麻疹 感染人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