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加州酒吧枪击案致十三人死亡 一名警察殉职

2018年11月09日 09: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7日晚,一名枪手闯入美国南加州一家正在为大学生举行活动的酒吧开枪扫射,导致包括枪手在内的13人死亡。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距离离洛杉矶约64公里。事发酒吧叫做“边境线”(Borderline Bar &Grill),距离加州路德大学仅数英里,是学生们夜间的热门地点。


加州一酒吧发生枪击案 致13人死亡

加州一酒吧发生枪击案致13人死亡


【现场“到处都是鲜血”】

目击者告诉现场采访的电视台,枪手身材高大,身着全黑的服装,头上戴着头巾,遮住了一部分脸部。据称,他携带烟雾弹和至少一把武器。枪手首先向门口的工作人员开枪,然后似乎随意地向酒吧内的人开火。

文图拉郡的警长迪恩称,13名死者中包括11名酒吧内的人,首批抵达现场的警察罗恩·赫鲁斯,以及枪手本人。他表示,酒吧里的场景“可怕”,到处都是鲜血。

事件还导致至少10人受伤,其中一些人是因慌乱中试图逃命受到轻伤。他表示,受伤人数可能还会增加,因为部分伤者自行前往了医院或急诊室。

迪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警方尚不清楚枪手如何身亡,也不了解其身份和动机。

他表示,目前,警方不知道此案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他表示,目前调查仍然在进行,一旦能够确认嫌疑人的身份以及他的可能动机,警方将尽快提供相关信息。

迪恩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警方截至目前还没有发现显示此案与恐怖主义有关的线索,但调查会将这一可能性考虑在内。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加州酒吧枪击案致十三人死亡 加州酒吧枪击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