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召开2019年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14日 17:23 | 作者:张宏峰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12日下午,民进中央召开2019年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工作会议。


2月12日下午,民进中央召开2019年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工作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蔡达峰主席关于民进中央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的建议。与会的专职副主任围绕研究落实民进中央专门委员会2019年履职重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友东在讲话中说,召开民进中央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工作会议是完善民进中央专门委员会工作机制的创新之举。通过首次召开的工作会议,希望明确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的工作定位,即协调联系和组织落实,并以此推动专门委员会围绕民进中央年度履职重点,认真调研,深入研究,促进成果转化,提高民进中央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水平。

高友东指出,民进中央将尝试推动中央专门委员会和省级组织专门委员会的互动,通过指导地方专门委员会开展工作,促进成果共享,以期有效整合全会参政议政资源,切实提升全会参政议政工作成效。

高友东强调,在2019年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开展中,希望各专门委员会紧扣民进中央重点履职议题,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力争有新作为。

会上,民进中央副秘书长陈鸣介绍了民进中央2019年履职活动及议题计划和民进中央专委会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计划,副秘书长左延珠出席会议,民进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专委会秘书参加了会议。(张宏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中央 专门委员会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