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沈瑾到张家口指导工作并座谈

2019年05月20日 16:08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讯 5月15日下午,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沈瑾到民革张家口市委指导工作。沈瑾副主委视察了民革张家口桥西区第一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并参加了座谈会。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张家口市委主委李品军,专职副主委刘雅萍,宣化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张家口市委副主委段玉华以及在家的市委委员、冰雪产业和经济发展专业领域党员陪同考察和座谈。

李品军主委汇报了1月至5月民革市委“六个一”完成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张家口民革推进民革党员之家、示范性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年进展情况、重点调研课题等内容。

随同调研北京2022冬奥组委会规划建设与可持续发展部陈荣钦,为与会党员讲解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和基础设施筹办工作。沈瑾副主委对民革张家口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并结合冬奥会筹备工作、民革省委经济专委会关于张家口冰雪产业园调研课题,从康养、冰雪、脱贫、生态四个角度,为张家口如何交出两份答卷,充分把握2022年冬奥会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实现本地发展,提出了高度契合的具体建议。

这次活动气氛热烈、成效显著,与会党员深受启发,不仅有效地推动张家口民革的各项工作,也为张家口民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前瞻性、高质量的建议拓宽了视野,提供了新思路,必将推动民革的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张家口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再做新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工作 张家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