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会深入社员企业走访调研

2019年05月20日 15:57 | 作者:赵银萍 刘高峰 王大英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讯 为加强与社员的沟通,更好地为社员企业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5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前往社员企业——长春三峰光电仪器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听取九三学社社员、长春三峰光电仪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峰铭的企业情况介绍后,孙立忠深入企业车间及吉林三峰创业孵化园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生产运营、产品工艺、生产流程、主打产品等,重点走访了入驻孵化园的长春半导体有限公司、吉林恒华光电有限公司等高科技型民营企业。

在座谈中,孙立忠详细询问了崔峰铭的成长经历和企业的发展过程、资本情况、经营现状、未来规划、科技创新能力及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孵化园的入驻企业数量、行业分布、就业人数、各级财政补助、企业环保达标、总体产值、利税等情况。

孙立忠指出,这次走访是按照社中央要求开展的一次走基层、与社员谈心活动,也是我们第一家实地走访的社员企业,希望继续努力,加强经营管理,注意生产安全和环境保护,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吉林省九三学社增光添彩。九三学社是以科技为主的民主党派,民营科技企业发展一直是社省委重点关注课题。前一阶段社中央还专门来我省就民营科技企业发展的课题开展了调研。深入九三学社社员创办的科技企业、了解实际情况十分必要。

对于社员提出的民营企业人才加入九三学社的问题,孙立忠指出,对于符合组织发展条件的,可以推荐,由组织部门按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考核,确定是否发展。(赵银萍 刘高峰 王大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企业 社员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