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吕彩霞会见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副局长赵颖一行

2019年06月10日 16:23 | 作者:赵阳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5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机关接见了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副局长赵颖一行,吕彩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主持座谈会。

吕彩霞在座谈会上对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和欢迎。她谈到,做好党派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综合采用各种新技术、新手段,把“四个坚持”、“两个维护”放到党员的心坎里。她希望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一行与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充分交流,把做好宣传工作的好经验好办法留下来,帮助致公党的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吕彩霞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介绍了致公党中央机关信息公开、机关网络和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情况。钱叶用表示,全国政协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共同的家,希望双方在宣传工作和网络信息化建设、新媒体宣传等方面建立长期的联系。

赵颖表示,此次带队来致公党中央机关就网络信息工作开展交流,得到了多位致公党中央领导的接见,深感荣幸。通过参观致公党中央机关展馆和座谈交流,加深了对致公党党史和各项工作的认识,在网络宣传和信息化建设方面也很有收获,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同时欢迎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到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考察学习。

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负责全国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的同志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并与宣传部各处室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文:赵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全国政协 致公党 办公厅 秘书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