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西宜春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汇聚起“双胜利”的强大力量

2020年05月16日 09:59 | 作者:钟超 黄祖兵 王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钟超 黄祖兵 记者 王磊)“全市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参加政协重要活动和会议,带头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带头与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交朋友,班子其他成员也要在各自分管范围内对政协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5月8日,在江西省宜春市委召开的政协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颜赣辉如是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开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会前,宜春市召开了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政协工作会议,制定下发了《中共宜春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通知》。

市政协主席陈荣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负党对政协工作的期望和要求,坚定政协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信心和决心,领会好精神实质,把握好精髓要义,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在政协各项具体工作之中。”

会议观看了《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人民政协从风雨同舟的历史中走来》视频短片,传达了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汇聚 双胜利 强大 大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