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甘肃省委召开省直在兰支部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2日 14:2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18日,民建甘肃省委召开省直在兰支部工作会议。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会二级巡视员、调研服务部部长蔡文义主持会议,省直在兰各支部新一届班子成员及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

1

会上,省委会直属在兰9个支部分别汇报了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部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及好的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省委会各部门通报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了支部今年的工作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建平在讲话中对各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建省直在兰各支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社会服务有声有色,充分展示了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他要求,各支部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做好会员的思想教育引领工作;要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开展高质量会务活动,不断激发支部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实效;要发挥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要加强上下联动,切实做好会员服务管理工作。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支部 省委 民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