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妇基会启动公益传播伙伴计划

2014年04月22日 14:46 | 作者:赵莹莹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4月15日启动公益传播伙伴计划,邀约“媒体人”共创女性公益传播新格局,建立既受媒体监督、促进妇基会透明健康发展,又共享合作资源、推动女性公益事业发展的共赢机制。

  “在媒体传播对于公益慈善更具有决定意义的今天,跟上公益传播创新步伐,精准把握新媒体时代公益传播的定位,对公益组织至关重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表示,设立公益传播伙伴计划,是适应公益传播新模式、构建公益传播新格局、实现共享合作资源、推进女性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必然举措。

  据了解,2014年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实施公益传播媒体伙伴计划的第一年,将力争实现四方面的创新:一是努力搭建女性公益传播平台,创新公益组织与媒体深度合作的公益传播新模式;二是发挥媒体传播优势,精准把握公益传播定位,共创公益项目传播精品,推动公益项目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三是坚持优势互补,努力实现传播能力的创新,推动媒体伙伴公益传播更加专业化;四是进一步接受媒体监督,创新公益组织透明度。

  启动式上,17家媒体成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传播伙伴计划首批合作单位。

 

编辑:罗韦

关键词:公益 传播 伙伴 计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