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本网特稿 本网特稿

农工党中央召开“两会”情况通报会

2015年02月27日 11:31 | 来源: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中央召开“两会”情况通报会

 

1

  2015年2月13日下午,农工党中央召开两会情况通报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通报会并讲话。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峻杰、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组织部负责人邓蓉玲以及20余位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石光树主持。

  龚建明说,2014年“两会”期间,各类媒体共报道与农工党有关的稿件300余篇,各大网站也有约500余篇与农工党相关的报道刊发。这些报道与在座各位的努力密不可分。正是大家对我党的工作亮点从各个角度给予了深度报道,才使得我们的宣传有点、有线、有面,饱满、到位。他代表农工党中央向过去一年对农工党各项工作给予积极宣传报道的媒体朋友们表示感谢。

  龚建明简要介绍了2015年农工党全年工作重点。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根据中共中央要求和我党实际,确定农工党2015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就要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思想、理论、组织、制度、作风建设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的全过程;以促进实现“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宏伟目标为主线,服务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推进依法治国、促进公平正义、保障民生福祉,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为此,农工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工作将积极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参政议政工作将紧扣重大课题,组织好各类调研;社会服务工作会在扩面提质,突出重点上多做工作;组织工作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全面推进组织建设。切实提高我党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科学化水平。

 

2

  龚建明指出,“两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生动展示。“两会”也是我们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新闻界的朋友给予我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厚爱,充分发挥媒体的优势和特长,全方位、多层次地对农工党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给与充分的报道。

  会上,王素芳详细介绍了2014年农工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农工党中央向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交的39篇提案情况。刘峻杰对农工党2014年社会服务工作进行回顾,并介绍2015年部门工作计划。

 

3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两会 通报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