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中央巡视组2014年首轮巡视已全部进驻 开展巡视工作

2014年04月02日 07:56 |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到: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首轮中央巡视工作于近日展开。截至3月31日,中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分别对北京、天津、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海南、甘肃、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常规巡视,对科技部、复旦大学、中粮集团开展专项巡视。

  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甘肃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一巡视组近日进驻甘肃省开展巡视工作。27日上午,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王三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杨松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一巡视组副组长李宏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中央教育实践活动第五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孙庆聚;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组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各市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央巡视组将在甘肃省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27日—5月27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931—8268998,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70号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二巡视组进驻北京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北京市开展巡视工作。31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北京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徐光春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李五四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中央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杨衍银,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中央第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王庭大,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出席。

  中央巡视组将在北京市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31日至5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4901901,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12信箱100分信箱。

  中央第三巡视组进驻宁夏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三巡视组近日进驻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巡视工作。3月31日上午,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马铁山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3月31日—5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951-5188630,5188631,专门邮政信箱:银川市016号信箱,邮政编码:750001。

  中央第四巡视组进驻山东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四巡视组近日进驻山东省开展巡视工作。3月29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山东省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张文岳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四巡视组副组长马瑞民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巡回督导组组长张柏林,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省纪委监察厅、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省委、省政府有关副秘书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巡视组组长列席会议。

  中央巡视组将在山东省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29日—5月2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531-81280568,专门邮政信箱:山东省济南市202号邮政专用信箱,邮编250002。

  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天津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天津开展巡视工作。28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天津市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孙春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王明方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五巡视组副组长贺家铁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央巡视组将在天津市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28日—5月2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22—23343076,专门邮政信箱:天津市第402邮政专用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

  中央第六巡视组进驻新疆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六巡视组近日进驻新疆开展巡视工作。31日上午,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新疆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张基尧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六巡视组副组长赵文波、桑竹梅及巡视组全体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其他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中央巡视组将在新疆工作2个月。在3月31日—5月30日的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991—2595171,专门邮政信箱:乌鲁木齐市第106号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10:00—22:00。

编辑:付鹏

01 02

关键词:中央 巡视组 巡视 工作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