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浙江台州公安“高大上”海报帅气亮相 好似警匪大片(组图)

2014年06月13日 15:15 | 来源:台州公安局
分享到: 

  帅小伙陈贝被认为酷似潘玮柏

  7张个人海报中,最后一张帅小伙陈贝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热议,“太像潘玮柏了,酷毙了”。很多网友发出这样的感慨。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这位1989年出生的小伙子,他刚从警校毕业不久,从小就立志要当警察,从警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对于很多人说自己酷似潘玮柏,陈贝不好意思地笑笑说,被人这样说自己还是有点小开心,但是照片与实际还是有所区别的,生活中很少有人这么说。

  陈贝现在是黄岩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的一位民警,从警有一年多时间,对于公安也有了新的理解,“读书时,觉得公安应该很刺激。其实不然,我们几乎都在处理很琐碎的事情,被误解的时候觉得挺憋屈,但是成功调解之后,成就感就会油然而生,也就有了职业认同感。”陈贝说,尽管会遇到很多困难,但自己会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民警感悟:又重新找回了工作激情

  黄岩城西派出所叶警官曾经跟记者说,每一位刚从警的人员,对于未来都有很多期待,我们希望像电影里一样除暴安良,但是现实和理想有差距,我们的工作其实很琐碎,最多的是帮老百姓调解纠纷,或者抓一个偷手机的小偷。有时候很忙,老百姓反而不理解,逐渐地失去激情和斗志。但是成功破案,即使是帮老百姓找回了失窃的手机,也会很有成就感。

  昨天,看到了这则海报后,叶警官说,突然有了一种归属感,不仅能让大家团结一心,也重新看到了当初对于民警形象的期待,“我们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很多兄弟和我们一起铁肩担道义,遇到再难的事也能克服,又重新找回了工作的激情。”

  在黄岩公安分局最为醒目的宣传栏上,也放着两幅“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系列海报,意在鼓励民警团结一致,勇于担当责任,与黄岩公安的宗旨相呼应。

  屠辉阳说,这样的激励形式不会太频繁地出现,不然就失去了原本的意义,“最为重要的目的就是让大家都重新焕发激情,找回刚参加工作时那种积极的工作热情。”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台州公安局酷炫海报 高大上 警匪大片 海报 潘玮柏 电影寒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