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世界杯十大身价暴涨转会红人:J罗领衔 门神抢手

2014年07月11日 12: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瓦伦西亚带球突进中。

瓦伦西亚带球突进中。

  中新网7月11日电 世界杯是球员展示自我最好的舞台,出色表现会让球员身价提升。抓住机会的人世界杯后会得到众多俱乐部抛来的“橄榄枝”,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巴西世界杯上,这样的球员比比皆是。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本届世界杯上十大身价暴涨的转会红人吧。

  10. 恩内-瓦伦西亚(帕丘卡)

  这是见证奇迹的一届世界杯,厄瓜多尔前锋恩内-瓦伦西亚在去年还是一名并不很突出的前锋,但今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巴西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将是他迈向欧洲豪门的敲门砖。

  从去年11月20日对阵洪都拉斯的友谊赛开始,瓦伦西亚连续四场友谊赛进球,其中还有澳大利亚、墨西哥和英格兰。算上本届世界杯,他已经一口气在国家队连续六场进球。

  世界杯前,瓦伦西亚在“转会市场”的估算身价仅160万欧元,和顶级明星相比连1/10都没到。但经历了一届发挥出色的世界杯,瓦伦西亚显然也有潜力和资格让自己的身价起码成为千万级。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世界杯 身价暴涨 转会 J罗 门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