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西游记》将被翻拍美剧 吴彦祖冯德伦加盟制作(图)

2014年07月16日 12: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111627158_14054122376741n

 

  美国AMC电视台日前宣布,将把中国名著改编成一部功夫题材的新剧《Badlands》。故事讲述一个伟大的战士和一个小男孩寻找极乐世界的冒险旅程。首季共6集,每集一小时,将于2015年年末或2016年年初开播。

  曾经出品过《行尸走肉》和《绝命毒师》等大热美剧的AMC电视台如今把目光投向了中国的古典名著《西游记》,此次也是《西游记》第一次被改编成美剧。此前NBC参与发行的电影《失落的帝国》也曾借用《西游记》的故事,不过比起改编显然更接近于恶搞。十分有意思的是,片方邀请了吴彦祖和冯德伦任制片。(江 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新闻网。本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西游记将翻拍美剧 唐僧和观音 孙悟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