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地球上最难驯服的生物:哈士奇因性格问题排第一

2014年09月13日 12:49 | 来源:华东在线-股城网
分享到: 

  摘要:【地球上最难驯服的生物排名 哈士奇第一兔子第二惊爆眼球】近日,网上出现地球上最难驯服的生物排名,兔子排第二。对于兔子,你永远无法理解,像障碍跳跃这样已经训练过一万遍,最简单的动作,它为啥非要在参加大奖赛时突然决定创新一下。排第一的是哈士奇……

 

201491312131jpg63708

 

  地球上最难驯服的生物排名,哈士奇第一兔子第二神秘动物第三。近日,网上出现地球上最难驯服的生物排名,兔子排第二。对于兔子,你永远无法理解,像障碍跳跃这样已经训练过一万遍,最简单的动作,它为啥非要在参加大奖赛时突然决定创新一下。

  至于排名第一的,是哈士奇。哈士奇性格多变,有的极端胆小,有的极端暴力,进入大陆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经没有了野性,比较温顺,是一种流行于全球的宠物犬。由于性格的问题,哈士奇的确非常男驯服。

 

编辑:顾彩玉

01 02

关键词:地球上最难驯服的生物排名 哈士奇 兔子 地球 最难驯服生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