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芜湖市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会

2015年05月18日 10:38 | 来源:安徽省芜湖市工商联
分享到: 

原标题:安徽:芜湖市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会

  下午,市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建同志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对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等副县级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冯建指出,要站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从党建工作新常态的现实要求出发,来认识和看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生活、工作之中,成为党的政治生活、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要求领导干部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性原则,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冯建强调,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重点加强对十八、十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及时了解中央的大政方针和支持民企发展的经济政策,确保将政策宣传到位、服务到位。要坚持原则,办事公道正派,重点结合各部门职能公道正派为企业、为县(区)服务,做干部群众认可的、有分量、有威信的好干部。要求真务实,干实事干好事,要把我们工商联的工作与全市工作大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勇于实践,敢为人先,扎扎实实把我们工商联工作做实、最好、做到位,要为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为非公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冯建要求,要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扣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这个主题,抓住学习教育、解决问题两个关键,把握从严从实、以上率下、讲求实效三项要求,抓好专题党课、学习研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定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以专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工商联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芜湖市工商联 三严三实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