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安阳一官员贪污百万 金屋藏娇与14岁少女暧昧20多年

2015年07月11日 11:47 | 来源:检察日报
分享到: 

  救驾“太子”

  某日半夜,会计武敏接薛主任急电,说阿福和吴鹏出事了,叫她赴沪驰援。吴鹏是吴书太的独生子,武敏不敢怠慢,拿上4万元现金,与薛主任等人连夜赶赴上海。

  到了上海华山医院方知,阿福和吴鹏两人酒后从楼上摔伤。阿福头着地直接开瓢,吴鹏双腿骨折昏厥。武敏办手续交费,眼看4万元不够,马上通知会计邢惠,再从银行汇钱过来。随后按吴书太指示,司机小郑等人在医院附近租房做饭陪护。医药费和租金等费用有10余万元。先从单位账上支出3万多元,还有6万余元没来得及处理,吴书太就被纪委请去“喝茶”。

  大概都没想到,阿福那个小本无意间成为最终压倒吴书太的“最后一根稻草”。

  侦查期间,当办案人翻开那个页脚微卷却保存完好的小本时无不惊讶:鱼缸、瓷器、肠胃药?茶叶、手机、按摩椅?这些都能报销?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河南处级干部 贪污百万 与14岁少女暧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