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黑帮堂主家如军火库 富龙案回放 致13岁幼女怀孕

2015年07月11日 13:55 | 来源:搜狐综合
分享到: 

  时任副局长富龙收30万元压下吕宗大案

  据公开报道显示,吕宗大在沈阳羁押期间,以2万元收买了看管他的协勤人员袁某,用袁的手机与外界联系,告诉朋友赶紧找人想办法将其弄出去。

  在那次采访中,吕宗大曾提及“由于无法与家里联系,便向看押我的联防队员借手机,他也挺同情我的,就借我了,当时没和他谈钱,后来也没再接触到他”.

  据审理查明,该联防队员袁某事后拿到了吕宗大朋友给付的好处费2万元,现已因妨害作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吕宗大的“铁哥们”—辽阳市农村信用社木鱼石营业部主任张弘接到电话后,立即找到辽阳市公安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富龙,请他出面帮忙。

  而此时由于吕宗大居住地和案发地都在辽阳,案件恰巧移送回了辽阳警方。

  吕宗大案件到了辽阳市公安局后,张弘又找来了吕的另两个朋友—辽阳市工商局贸易分局原局长刘某和嘉鹏皮革责任有限公司经理刘伟,几人开始分工配合,多方疏通关系。

  为救出吕宗大,刘伟给刑警支队长赵某35万元、送给辽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富龙30万元,送给侦控大队大队长申某10万元。2000年12月,吕宗大被取保候审。这一强奸幼女案也因此搁置了下来。

  而为了感谢为自己疏通关系的刘伟,吕宗大付出了160万元巨额“感谢费”。但即便如此,刘伟也并没有因为这笔巨款而保住吕宗大。

  在外逍遥两年的吕宗大最终没有逃脱被检举的命运,为其疏通关系的刘伟在“4·05”涉黑大案中落网,吕宗大也被供了出来。

  2002年,吕宗大因涉嫌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案件被抓,审讯中,牵出了其奸淫幼女的案件。2002年12月25日,吕宗大被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黑帮堂主家如军火库 强奸幼女 公安局长嫖宿幼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