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黑帮堂主家如军火库 富龙案回放 致13岁幼女怀孕

2015年07月11日 13:55 | 来源:搜狐综合
分享到: 

  致13岁女初中生怀孕 罪魁正是50岁富龙

  警方通过层层深挖,发现了富龙等一批徇私枉法的警察。

  经过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调查,富龙利用职务之便,为吕宗大开脱强奸罪,收取贿赂30万元。

  辽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原支队长赵某某、辽阳市公安局白塔分局原副局长王某、辽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阵控大队原大队长孙某某,因犯受贿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10年和10年。其他涉案人员也分别被判刑。

  此时,隐藏了多年的幕后“大鳄”富龙也终于浮出水面,并因受贿罪被判刑。

  但关于富龙的剧情并没有轻松落幕。

  2002年9月3日晚,鞍山市某中学念初一的女学生小静(化名)被送进了鞍山市某医院门诊部,父亲和叔叔赶到时,吃惊地发现13岁的小静已经怀孕5个多月,正在等待引产。母亲追问得知,强奸她的是一个叫“四哥”的人。

  小静的父母向鞍山市公安局报了案,公安机关立即进行侦查,同时提取小静血液及引产胎儿血液进行DNA检验。

  民警调查发现一个叫李晓菊的年轻女子是让小静与“四哥”相识的介绍人。李晓菊交代,这个“四哥”正是当时已近50岁的辽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富龙。

  而此时富龙正在监狱中服刑。辽宁省公安厅责成刑事技术部门进行DNA鉴定,结果证实致使小静怀孕的就是富龙。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黑帮堂主家如军火库 强奸幼女 公安局长嫖宿幼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