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黑帮堂主家如军火库 富龙案回放 致13岁幼女怀孕

2015年07月11日 13:55 | 来源:搜狐综合
分享到: 

  涉多项罪名 被判无期徒刑

  富龙,1953年2月22日出生,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学文化。当过兵,转业后到辽阳市公安局当民警。1999年1月,富龙被提升为辽阳市公安局副局长.

  据当年《辽宁法制报》的报道,富龙成为辽阳炙手可热的人物后,那些“黑道”大款纷纷向他围拢过来。

  为使富龙成为“黑道”团伙在公安部门的“代理人”,一些“黑道”人物在生活上拉富龙下水。一天,“黑道”哥们对富龙说:“你也是年近半百的人了,也该玩几个女孩,找点乐子。”于是,富龙开始以“四哥”身份转入邻近辽阳的鞍山市作恶。

  为富龙牵线的是一个混迹于社会的姓夏的人,他把“三陪女”李晓菊介绍给富龙。李晓菊随后开始为“四哥”寻找女孩,李晓菊从中分钱。而中学校园的女孩子成了她和他的猎物。

  2004年12月22日,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辽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富龙等犯罪嫌疑人作出一审判决。

  鞍山中法审理查明,富龙利用公安局副局长职务之便,为辽阳市某企业原董事长吕宗大 (已执行死刑)强奸罪开脱,收取贿赂30万元;还枉法办理一宗诈骗案,受贿10万元。富龙强行奸淫幼女2名,并造成一名幼女怀孕引产的严重后果,又以玩弄女性为目的,嫖宿多名幼女,数罪并罚。法院以受贿罪、强奸罪和嫖宿幼女罪,判处富龙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财产5万元人民币,罚金2万元。

  其他8名涉案人员也分别被处以相应的刑罚及罚金。

  同案被告人、鞍山市无业女青年李晓菊帮助富龙奸淫幼女,又引诱幼女卖淫,法院以强奸罪和引诱幼女卖淫罪,判处李晓菊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一审无期徒刑判决后,富龙提出上诉。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经二审审理,于2005年3月14日作出刑事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黑帮堂主家如军火库 强奸幼女 公安局长嫖宿幼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