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起底邪教血水圣灵蛊惑人心 教徒从老人到两三岁幼儿

2015年09月07日 13:52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悔不当初

  高强说邪教歪理蛊惑人心,那些起早贪黑经营生意赚的钱全部奉献给了左坤

  从台湾总部回来后,2014年底,高强被告知自2015年1月起接管河南片区。不料,他在1月6日途经河南郑州时的一个聚会上被抓,一同被抓的还有赵继明,他们甚至不记得在台湾夏令特会见过彼此。

  警方披露,聚会上发现左坤指派撰写的反动书籍。此书根据我国现行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系列法律,针对如何钻法律空子、遭受打击时的应对方法,列举详细措施与手段。据介绍,2011年8月31日,北京市通州法院开庭审理“血水圣灵”北京特区带领等人的案件。庭审前一天,左坤以公开信形式向境内信徒下达指令,要求境内信徒对政府迫害宗教行为公开谴责。

  此外,左坤曾多次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前国务卿希拉里以及美参议员外交关系委员会、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写信,陈述政府对“血水圣灵”组织成员抓捕的行为,利用国际社会实行政治施压。“血水圣灵”骨干内部资料显示,左坤曾以2013年教会人士被抓又被放的经历,传授与警方打游击战、让对方疲于奔命的经验。“如羊进狼群,要宁巧像蛇、驯良如鸽,要以投资、经商为由引开警方注意,然后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即可转往江西乡下传教,等警方发现时又撤离当地,摆出企业家和老板的身份,谈论投资经商一事。”

  警方透露,审问这批教徒费时费力,最初问任何问题,要么不开口,要么反复念圣经。被抓获的高强事后坦承,“我们其实知道‘血水圣灵’是国家明令禁止的邪教,所以约定俗成,一旦被查获就不要说是‘血水圣灵’的,就用圣经的理论来狡辩不是邪教。”

  高强还透露,以前也有人被警方抓获,被公安机关或别的部门处理后,“血水圣灵”特区会让他们交代被关的所讲所听所感,随后反馈给总部,左坤会决定对方去留。“我想我会留在教会的,我出去也会如实讲的。”

  高强对提审民警坦白,“我们出去不会再有抵触的情绪,但信仰不会改变,对血水圣灵会有自己的看法。”而赵继明则表态,“原来不懂,现在知道是邪教了,再也不信血水圣灵了。”

  “虽然被限制了自由,但真心感到这是不幸中的大幸,终于看清了迷茫,看到以前从未看到的天地。”关押第20天,高强写下悔过书,意识到邪教在个人崇拜、神化首要分子、聚众敛财、宣扬末世灾难威胁论等特点,感谢照顾、开导、教育、感化他的民警。

  高强说,左坤的邪教歪理蛊惑人心,让许多教徒甘愿奉献自己的时间、金钱,对教会的付出甚至超过对家庭、社会、国家的付出。那些起早贪黑经营生意赚的钱,除了供应自己和家人全部奉献给了左坤,“邪教骗走了我们的家人,骗走了我们的钱财,骗走了我们的明天,应当坚决反对邪教,拒绝邪教。”

  而王阿婆50岁起手腿颤抖,不吃药、只在“老爸”左坤画像面前虔诚祷告的她,在2007年传福音时身体无法动弹,最终恶化为帕金森综合征,悔不当初。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起底邪教血水圣灵 邪教血水圣灵 邪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