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专车内遭怪风吹晕 司机有问题? 专家说可能是因穿短裙

2015年11月17日 17:43 |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1117172539_14477514019031n

小方手机软件上的行程记录


蓝色马自达开动后,小方听见空调口呼呼鼓风。风却不冷不热,只是带着一股异味,吹了几分钟后,小方舌头和脸感到麻木,接着头开始晕,她将头伸向窗外,还是觉得濒临昏迷,她怀疑司机在风里做了手脚,忙给丈夫打电话,“你不要挂电话,你快来接我!”说着,就让司机马上靠边停了车。

这是小方在微信朋友圈发出的她乘坐Uber(中文名:优步)的经历。专车司机涉嫌迷药麻乘客的说法,迅速在朋友圈扩散。

成都商报记者 唐奇 任毅 摄影报道

专家说法

非密闭空间迷人可能性几乎没有,两个原因可致幻

针对小方遇到的情况,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宣妤认为,小方乘车时,车窗是开着一部分,空间是开放的,在这种情况下,司机用迷药迷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在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性后,导致小方晕厥感强烈以及舌脸发麻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心理原因,可能看过类似的电影,其中有相似场景的情节,所以不由自主地臆想,身体产生反应;另外一个则是身体原因,风吹着,她又穿着短裙,忽冷忽热,身体自动产生反应,这种反应方式因人而异,有可能到小方这里就正好是晕厥感。

女乘客投诉

坐Uber险遭怪风吹晕

司机“有问题”

14号下午4时许,因为要到市中心办事,又嫌周末路上车多,小方就在世豪广场附近叫了Uber。

随后,小方接到电话,“他问我是不是带着个娃娃?”小方认为自己比较警觉,这时便已觉察出了不对。等她找到了车,发现这辆Uber是一辆蓝色两厢马自达,车尾部凹凸不平,漆都是乱的,显然发生过追尾。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专车内遭怪风吹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