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张家口市委深入六十庄村开展扶贫帮困助学活动

2015年11月24日 09:36
分享到: 

11月15日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李品军带领民革机关及基层支部党员13人深入尚义县大营盘乡六十庄村开展扶贫帮困助学活动。


1


李品军一行冒着严寒,踏着雪后消融泥泞的山路,深入孤寡贫困老人家中进行探望慰问,为孤寡贫困老人送去米面等生活用品,送去关心和问候。

本次活动是民革市委会协同河北省善行使者共同举办的一次扶贫帮困助学活动。共为大营盘乡六十庄村40名80岁以上贫困、孤寡、残疾老人送去米面等生活用品,为10名贫困学生送去书包、笔、本等学生用具,共计10800元。

活动结束后同尚义县委、县政府、大营盘乡政府相关领导就土地流转、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扶贫攻坚等内容进行座谈。尚义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发、苏静,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雪东、副部长郭俊,大营盘乡党委书记乔军及县扶贫办领导参加了座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张家口市委 六十庄村 助学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