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黄晓明:慈善不意味着送钱 而是爱

2015年11月25日 14:38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到: 

黄晓明表示慈善不意味着送钱,“前几天我和baby回青岛看望孤寡老人,他们缺的不是钱,缺的是爱。

EApq-fxkwvap1685600

刚刚拍完新片《大唐玄奘》的黄晓明,杀青之后忙起了公益,赶往云南省,参与“睡一个暖冬”公益项目,探访当地贫困户。对于慈善,黄晓明表示慈善不意味着送钱,“前几天我和baby回青岛看望孤寡老人,他们缺的不是钱,缺的是爱。我们一直陪着他们聊天,聊到最后他们都拉着我和baby不让走,那一瞬间真的很感慨。有的时候,陪伴也是一种慈善。”

黄晓明透露,他主演的新片《大唐玄奘》在新疆拍摄遭遇雪崩的戏份时,他需要在雪地中不断摔倒,由于天气寒冷,几遍拍下来脸被冻僵,嘴唇发紫,而在沙漠中熬夜也是常事。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黄晓明 baby 孤寡老人 公益 慈善

更多

更多